MCDiana

三月起两天一更(请原谅我

当孩子问为什么

  

🥨囧、娜、星

🥨Daddy、娜娜、쥐성



徐英浩



“ Daddy! 为什么Mommy跟我一样都叫你Daddy啊?她不是我的Mommy吗?”

小孩稚嫩的声音传来,徐英浩难得噎了一下。



Well… 总不能跟女儿说Sugar Daddy跟Baby的故事吧…… 


虽然自己是不介意,但如果被老婆听见感觉不太妙。



“ 嗯…因为Daddy很照顾Mommy,所以Mommy觉得Daddy跟她的爸爸一样可靠。”

终于想到了一个比较靠谱的想法,但说实话,徐英浩也没有说错,毕竟自家老婆的确曾经说过这句话。


“ 那我以后如果交男朋友,也可以叫他Daddy吗?”


徐英浩深吸一口气,尝试跟女儿讲道理 “ 不是不行,但Daddy比较希望妳只有一个Daddy。”



不愧是徐英浩。

几句就让原本还在思考这个问题的女儿放弃。


“ 好吧!那我就只要Daddy!永远的Daddy!”


说完,女儿又紧紧的抱住徐英浩。

然而刚从外面回来的妳,完全不知道他们刚刚经历了一场荒诞的对话。








罗渽民



“ 为什么我不可以叫把拔娜娜!”

女儿气噗噗的站在椅子上,双手叉腰对着罗渽民问。


罗渽民脸上的笑容不变,手堪堪的扶住小宝贝的腰,反而觉得女儿真的是越来越可爱,但嘴上还是小小的警告宝贝 “ 不可以叫把拔娜娜哦~ 要叫把拔才可以,如果妳叫把拔娜娜的话,那妳就没有把拔了耶~ ”



此时女儿的心里闪过一大堆画面。

没有把拔……

只能吃麻麻做的饭……

我会迟到吧……

我会有别的把拔吗……

不可以……


想一想,女儿突然眼眶一红。



罗渽民吓得赶紧抱着女儿。


“ 呜呜呜呜!不可以!我要把拔!我不想吃麻麻做的饭饭!我不要别的把拔!”


刚走进家门的妳就听到女儿正在中伤妳。

“ ??”


现在的场面变成罗渽民无奈又好笑的看着大小宝贝,而小宝贝则是抿着嘴不敢说话,但金豆豆还是忍不住掉下来一两颗。



这下原本心中的情绪都只剩下好笑了。

放下包包后,走到女儿的身边,轻轻抚摸她的头,看著有自己和罗渽民如此多相像之处的女儿,忍不住抱抱她。


“ 麻麻不会不要宝贝跟把拔哦~ 但是 ” 话锋一转,妳又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宝贝 “ 麻麻听到妳嫌弃麻麻做的饭了… 所以今天我做饭。”


女儿僵硬住。

罗渽民是还好,毕竟他觉得妳做什么都好吃,但是女儿就跟罗渽民那个恋爱脑不一样了。



“ 不要!麻麻对不起!呜呜呜呜呜!”







朴志晟



“ 为什么妈妈都会叫爸爸쥐성?”

“ 是妈妈不识字吗?”

“ 还是… 爸爸是仓鼠!?”


儿子跟朴志晟的天马行空完全是一模一样。

但是听见儿子的发言,朴志晟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:😉 ➡️ 😨 ➡️ 😱


在他还在想如何回答儿子的问题时,在一旁早就听到的妳站了出来,无奈的看着这对父子。


“ 一、因为爸爸的绰号是쥐성。”

“ 二、我看你是练字练的还不够多。”

“ 三、你不觉得你爸爸就像大型仓鼠吗?”


接下来儿子的心路历程就变成这样了:🤩 ➡️ 😨 ➡️ 😳


于是儿子揪着朴志晟的脸不断的捏来捏去。



“ 没有啊,妈妈!爸爸没有仓鼠的毛毛欸!”


“ 哎呀,过来,你看这个。”


说着说着,妳就拿了刚才搜索到的仓鼠图片给儿子看,一经比对后,儿子终于大喊 “ 哇!爸爸是仓鼠欸!”


完全没有人关心正在被蹂躏的朴志晟。



“ 阿尼……ㅠㅠㅠㅠ 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预计这几天写一篇偏涩涩的主题

当妳想要 色 言秀 他时

事后感


目前想到的是这两个

不知道你们会喜欢哪一种 可以留言给我

或者是提供一些题材(想看的也可以)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969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