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Diana

三月起两天一更(请原谅我

当他们得知要当爸爸时

  

  
🥨马克、仁俊、帝努、东赫

🥨每个小生命都是美好的 要尊重生命





李马克



按住李马克在我身上点火的手,整个人缩进他的怀里 “ 宝贝,可能有几个月都不能做了喔。”


李马克不明所以,只是低头看着我的发旋。


“ 笨蛋,就是在说你要当爸爸了!”



李马克双眼瞪大,手足无措的看我,等到我闪亮亮的看着他的眼后,他猛的抱住我,却后知后觉的想到这样是不是会伤害我和肚子里的宝宝。


“ 开心吗?孩子的爸爸。”


“ 我太开心了…oh…怎么办?妳现在会不舒服吗?什么时候发现的?太开心了…要注意什么?”


我紧紧的抱紧他,头在他怀里蹭 “ 马克啊…我们要当爸爸妈妈了。”



听见这句话,他慌忙的动作变得柔和,放松了神经,也回抱着我 “ 是啊,我们要当爸爸妈妈了…感谢上天…… ”







黄仁俊



“ 妳不吃麻辣烫吗?”

听见我难得拒绝他的麻辣烫邀约,黄仁俊皱着眉看我,还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。


“ 我没发烧!”


“ 那妳怎么不吃?”


我盯着他一字一字的慢慢说 “ 我、怀、孕、了。”



黄仁俊瞬间愣住,他很少有这种反应,我小心的摇了摇他的手,他却突然的抱住我。


“ 我要当爸爸了!”伴随着兴奋的情绪,随之而来的是他的泪水 “ 我们有自己的家了… ”


我好笑的看着他变来变去的情绪,安慰的回抱他,拍了拍他的背 “ 是啊…我们有自己的家了。”



家,对黄仁俊来说一直是心里最柔软的一块地。

能够有自己的家,就像是老天爷给予的恩赐,让他落泪。








李帝努



:你要当爸爸了      PM06:23


传完这句话,我就拿着我的行李走了。

我和李帝努最近正在冷战,昨天我说了要暂时分居一段时间,没想到今天下午就检查出我怀孕了。


尽管怀孕了,我还是不会收回我的想法。

毕竟几周以来,随着冷战的时间越来越长,我似乎也意识到我们两个不太适合在一起。


两个都不擅长表达的人,要怎么在一起呢?




才刚踏出楼门,李帝努就站在我面前。

额头上的汗滴显露出他刚刚是跑来的。


“ 什么意思?”他问。


我不置可否的耸肩 “ 就是你看到的那样。”


“ 妳和我们的孩子要去哪?”他一步步向我走来,因为刚才的奔跑,他还有点喘。



“ 我们不是说好了吗?各自冷静。”


“ 我没有答应妳。”


“ 嗯,因为你根本就懒得回答我。”



他的欲说的话语截然而止。


“ 我说错了吗?你这段时间跟我说过的话有几句?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”



看着他沉默的样子,我也打算放弃了。


“ 就这样吧,孩子我会找时间打掉的,我们就好聚好散,也不 ”


“ 谁要跟妳好聚好散?我没有想过要分手,如果妳不喜欢孩子,那就打掉,但如果是因为我们之间的话,不要打掉好不好… ”


李帝努知道,我一向是不会在这种事上开玩笑的。

他紧咬牙关不让情绪流露,但我要的从来不是这样的,我改变的已经够多了,剩下的必须李帝努自己来。


“ 你真的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?”



他的情绪最终爆发。

抱着我哭。


“ 我不知道怎么在爱人面前表达情绪,以为可以跟爸爸一样当个不断吸收爱人负面情绪的人,但是冷战的期间看见妳哭,我也想抱抱妳,看到妳工作上受委屈,我就好想打那些欺负妳的人,现在妳说要和宝宝离开,我好难过,不要离开好不好… ”



我回抱他。


“ 我们都多坦承一点好不好…… ”








李东赫



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。

李东赫没有行程,所以跟我窝在家里。


只不过我在看手机,他在打游戏。


“ 呀呀呀!打他啊!阿西,会不会玩啊!”

他手快速的在键盘上飞舞,撂倒一个敌人后又去救死掉的朴志晟 “ 呀朴志晟,我下次再跟你玩我就直播吃海带汤!”


看着这样的李东赫,我实在无法想像他成为一名爸爸的样子。


又想到昨天检查出来的结果,怀孕两个月。



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他。

最后索性一股脑的开口 “ 李东赫我告诉你,我怀孕了。”


“ 哦。”

“ 呀一西!我死了!”

他还沉浸在游戏里,但和他连麦的朴志晟、李帝努、钟辰乐都听出重点来了。



“ 弟妹说她怀孕了吗?”

“ 好像是欸。”

“ 李东赫还没有反应过来欸。”

“ 弟妹到底怎么看上他的?”

“ 我也很好奇。”


这时李东赫终于意识到了。

愣愣的转头过来看我,小小声的向我再次询问 “ 妳…怀孕了?”


我无奈的点点头。

他却突然兴奋的抛弃队友,直直向我冲来。


随后又在我面前紧急煞车。


“ 这样突然抱住妳是不是会伤害宝宝?”

“ 知道是男生女生了吗?”

“ 算了,管他是男的女的,我什么颜色的用品都买!”


隐隐约约的还能听见电脑那传来队友们的声音。

“ 我也要买我也要买!”

“ 我先说了啊,我要当干爹!”

“ 我明天就送三箱纸尿布到你们家!”


李东赫单膝跪在地上,手轻轻的抚上我的肚子“ 哇…好神奇… 这里竟然真的有我和妳的孩子了… 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再说一次 每个生命都是值得被爱的

所以 大家也多多爱自己吧!


本来昨天要发白切黑 扬扬 仁俊篇

结果一直过不了审…

只能之后再放其他地方了……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