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Diana

三月起两天一更(请原谅我



🥨一半的划人(127全员+朝+诺)

🥨脑内CPU快烧干了🤯





🌕



文泰一



双眼瞪大。

看着只穿着浴袍的妳。


“ 哇呜…… ”



🐱



徐英浩



单边挑眉。

好整以暇的靠在椅子上。


“ Ok…let’s have some magic happens. ”



🌹



李泰容



将注意力从鱼缸移到妳身上时,他的脸爆红。

“ 不是,妳… ” 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这时妳坐在他身上,低语 “ 今晚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…… ”




🐙



中本悠太



饶有兴味的顶腮,吞咽着口水。

但眼神却从未从妳身上移开。


“ 真想操//死妳。”



🐰



金道英



“ 呀,莫呀,妳怎么穿这样就出来了。”虽然是看似正经的替妳披上毛毯,但耳尖的通红早就出卖了他 “ 妳…很好看。”



🍑



郑在玹



“ 妳真的觉得我的忍耐力很好吗?”

丢下这句疑问句,郑在玹缓步向妳走来。


“ 可是我就是想要 勾 弓|你啊… ”

故作无辜,装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,若似无骨的将手勾在他的颈脖。


“ 那… ” 他顺着妳的牵引,吻上了妳的唇 “ 宝贝要好好承受哦。”



🐶



金廷祐



“ 这是给狗狗的奖励吗?”


“ 没错喔… 这是给我们家狗狗,任意妄为的机会。”




🐯



李马克



“ Oh! Wait wait wait!”

根本就不用脱,他整个脸就已经是红到爆。


可是李马克好像也不是个心口如一的人。


嘴上虽然说Wait,但眼神还是不自觉的往妳的身体上瞟。


“ …You’re so fucking pretty babe. ”



🐻



李东赫



“ 妳终于洗好了?那我,西八。”看着只穿着内衣裤就走出来的妳,李东赫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。


“ 快去洗澡吧,我等你。”


听见这句话,李东赫按耐不住已经开始上扬的嘴角,甚至连一件衣物都没有拿就冲进浴室。


最后还丢下了一句 “ 等我!!!”




🦊



黄仁俊



“ 妳干啥不穿衣服啊。”黄仁俊刚想拿件衣服给妳穿上,就被妳从背后抱住 “ 咋、咋了?”


“ 我想做。” 直白的话语让黄仁俊一动也不敢动。


但有时候对待白羊男就是要直接一点。


黄仁俊僵硬了一下后,转过身来抓住妳的肩 “ 妳确定?”


得到妳肯定的反应后,他叹了一口气,摘下眼镜放在床头柜。



“ 别喊停啊。”







李帝努



小狗原本戴着眼镜在床上看妳推荐的书,一看到这副香艳的画面,擦了擦鼻子。


嗯,很好。

没有流鼻血。


看着他这副样子想笑却想到今天晚上的计划。


直接走过去坐在他的腿上。



“ 老公不想做吗?”



老公这个词对李帝努来说就是个天大的诱惑,别看他平常喜欢粉丝叫他宝宝,但在床上他可是很有征服欲的。


不断的在妳身上留下属于狗狗的印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为你们送上一半的划人

  另一半就是另一篇啦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797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