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Diana

三月起两天一更(请原谅我

与渽民尼的恋爱记事 둘!

🥨劝你们爱我!(我也不能做什么...

🥨真的不提供灵感吗🥺




贰、三文鱼



在我和罗渽民众多的共同点中,其中一点就是我们都喜欢吃三文鱼。


谁能拒绝色泽漂亮、带着鲜甜味的三文鱼呢?

反正我跟罗渽民是不能。



“ 要吃什么?晚餐。”两个人都无所事事的躺在床上,我转头看向一旁还在用手机调整照片光影的罗渽民,忍不住戳了他一下。


他一时之间也拿不定主意,就反问我 “ 妳想吃什么?”


“ 不如我们今天吃寿司?” 一想到三文鱼寿司,我就忍不住舔唇。


他看到这个样子也只是觉得好笑,随后仔细想想的确很久没有吃三文鱼寿司了,是可以买来当晚餐没错。



“ 那晚餐就吃三文鱼?”


“ yes! yes! ”



看着桌上的三文鱼寿司们,怎么想怎么不对劲。


ㄧ、二、三…

十四、十五、十六…


“ 为什么你有10个,我只有6个?”



太不公平了吧!

虽然我的确是吃不了太多个,但是只有六个也太过分了吧!


罗渽民慢悠悠的丢过来一个眼神。


“ 妳最近肠胃不好,不能吃太生冷的食物,吃不饱的话我还有点了三文鱼味噌汤,刚刚我摸的时候还有点热,喝的时候小心一点。”随后又用下巴指了指旁边那杯东西 “ 那里我泡了蜂蜜水,记得不要喝太多,不然妳的胃会不舒服。”


不愧是研究生老病死的男人。

虽然感动却还忍不住感叹。



“ 知道了…可是你也要喝蜂蜜水吗?”

将视线放在罗渽民手边那杯和自己同款的蜂蜜水。


“ 陪妳。”


果然是吃饭的时候惜字如金的男人,短短两个字就把我的心拿捏的死死的。



我还眨着爱心眼看他的时候,罗渽民伸手将我的头偏移,接着收回手说了句好好吃饭。


透着余光,我还能看到他通红的耳朵。






跟三文鱼有关的小插曲;



曾经,我跟罗渽民有想过要不要买一条三文鱼回来做生鱼片。


对,想过。

最后两人看了网路上人家杀鱼的视频后,果断放弃。


其实本来罗渽民还真的跃跃欲试。



开玩笑,等等食物中毒怎么办。


虽然我爱罗渽民,但我也爱命。



“ 我们直接买人家用好的吧… ”


“ 可是我想试试看。”



不行了,只能试试看这招了。


——— “ 如果吃了不舒服的话,我们就有可能一个礼拜都不能做哦… ”



“ 好的~ 我放弃!”

这是果断放弃的罗先生。



现在知道我拿捏他的其中一招是什么了吧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没有灵感了!给我灵感!!!

(发疯)(抓狂)(大叫)(扭曲爬行)


好,我掰不下去了。


早安!

评论(1)

热度(2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