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Diana

三月起两天一更(请原谅我

和白色外星人的恋爱记事 하나!

  

🥨算是一个系列吧(?

🥨跟渽民谈恋爱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壹、小小的手跟大大的手



跟很多人想像中的一样,罗渽民真的是个居家型男人,我们最常做的就是待在家里面,用音箱放个我们都喜欢的歌单做着自己的事,或者窝在床上看着投影幕上我们都感兴趣的电影。


就这样,真的很简单。



当然偶尔他也会有一些让我也搞不懂的举动,但我把这称之为渽民的奇妙世界。


别人说罗渽民奇怪的时候,我总是会有点在意,毕竟在我眼里看来,罗渽民不是奇怪的人,只是他的世界很奇妙罢了。


这时候罗渽民就会用他宽大的手掌拍拍我的,等到我噘着嘴看他时,他就会露出我最喜欢的笑容,边顺着我的毛边说“ 妳理解我就很好。”


这时候我总是会有点想哭。

但一想到罗渽民每次哄我时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,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,他也搞不懂我为什么突然笑,但也会跟着我开始笑。



今天跟罗渽民吵了一下,好吧,更准确来说应该只是斗嘴,甚至连斗嘴都不算,只有我单方面在说。


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:今天罗渽民收到了一个后辈的告白,而且还是一个男后辈,不是说我对同有什么偏见,但是,但是,你们想像一下,你的男朋友被男生告白欸!女生就算了!就连男生都要来抢自己的位置!!!



本来是李东赫拿来打趣我的,说我的位子不保,啧,我仔细想想还真的有点不保的感觉,一直到睡觉前都陷在自己的世界里,连对罗渽民都是置之不理。


他本来在感情里就不是个很会隐藏自己想法的人,这点我们两个倒是一模一样,觉得有事情就说出来,跑题了。


以致于我躺在床上怎么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,最后翻到面对罗渽民那面张开眼时,看到一个大帅哥正在眯着眼看我。


你们知道那有多吓人吗?

透着隐隐的月光,有一个人就这样看着你,有点像猫科动物在捕食前的眼神,嗯,就是这样,我的形容真棒。


又跑题了。


反正就当我悄悄的要准备翻身躲避这个视线时,罗渽民用右手掐住我的脸,让我无法躲闪,直直的看了几秒后,他首先败下阵来。


松开钳住我脸的手,柔柔的安抚了几下,眼睛盯着我的下半张脸,彷佛也意识到自己刚刚有点凶了,语气轻轻的说道 “ 妳怎么了?今天一整天都不理我… 我仔细想想,我也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妳的事,妳想吃的蓝莓我也给妳买回来了,衣服我折好了,地我拖好了,就连床我也都暖好让妳进来躺… 还是妳今天有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吗?不是说好要说出来的吗… ”


听到罗渽民一直碎碎念的我,不禁看着他一直张张合合的嘴,终于下定决心,亲上了他不断说话的嘴。


但也只是几秒就松开并躺回自己的位置。



两相凝望,我被他的眼神盯的受不了,眼睛以下都埋进被子里,稍冰的手握住他的。


他的眼神还是看着我,但手却包裹住我的手,传送着来自他的热源。


“ 我…我…我怕我地位不保。”左思右想,做了许多思想斗争后,我最终还是说了出来。


罗渽民好看的眉有点皱起,却还是没有作声,等待我继续说。



“ 李东赫他今天传讯息跟我说你被一个男后辈表白了,然后还说我的地位不保了,说看你和那个男后辈相处不错,还会送他喝咖啡,就一直说一大堆…我就一直想…结果我也没想出到底有什么结论… ”


罗渽民觉得好气又好笑。

一是因为李东赫又在加油添醋。

二是因为我因为这件事半天不理他。


“ 明天再解决李东赫,今天先清理妳那些神奇的想法。”他靠过来把额头贴着我的,鼻息之间都能闻到我们共同买的薄荷牙膏味 “ 首先,的确有个男后辈跟我表白,但我也很明确的跟他说我有爱人了,就是妳,笨蛋。”


说着还往我的额头上轻轻的敲了下。


我下意识的噘嘴,他又亲了一下,随后又说 “ 妳也知道我很倔强,甚至有时候还有点…偏执?但是我在爱里也很偏执,不是妳不行。”


“ 呜呜呜呜…感觉好对不起你…我不要理李东赫那个坏蛋了,呜呜呜呜对不起…. ” 


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的顺着我的头发,让我能安心的在他怀里发泄情绪,即使这样的场景来的如此突然又莫名其妙。



“ 好了好了,是不是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?来来来,我们敷个眼膜,避免明天肿眼睛~ ”

感觉我的情绪好点后,他小心翼翼离开被窝的同时,还尽量不让风吹到被窝里,拿了一罐眼膜打开后敷在我的眼下。

“ 今天哭完明天还是漂漂亮亮的哦~ ”



嗯,后来就是他把眼膜拿起来后,又顺着眼部纹路好好的按摩了一下,把床头的小夜灯打开,抱着我睡觉。


有时候真的很庆幸遇到罗渽民这么理智却又充满爱意的人,在平淡的生活中却又充满独特的波澜。


谢谢你,我爱你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明天要开始工作了🥲

  

这是我觉得娜娜谈恋爱会是这个样子

不代表他一定是这样(求生欲强


  好啦!希望大家开心!


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